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伟光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9-18 16:24:28 

 9月17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伟光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镇(办)、区安监局、教体局、交运局、农委、食药局、工商质监局、消防大队、商务局、卫计委、住建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中秋”、“国庆”双节及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为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伟光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中秋”“国庆”双节将至,车流、人流、物流急剧加大,尤其是全市“两会”即将召开,抓好这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尤为重要,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确保全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二是强化领导,突出重点,切实抓好全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各部门要真正树立起“细、深、严、实”的工作作风,严肃责任追究,从重追责问责。同时,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督促企业把安全责任逐级分解到车间、班组,真正把主体责任承担起来。三是深入一线,强化督导,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切实加强道路安全、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旅游安全等方面的管理和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等领域的安全专项整治。区政府八个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组必须深入安全生产一线,完善安全隐患台账,督导检查重点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部署、防范措施落实及安全生产执法检查情况,确保全区中秋、国庆“双节”及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总体形势保持平稳。(安监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