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黄国彦组织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工作现场观摩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8-30 09:17:31 

8月28日上午,副区长黄国彦组织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工作现场观摩会,区城市管理局行政正职,各镇(办)主管副职参加会议。

副区长黄国彦一行先后察看了兴隆铺路、宏达路、迎宾路等路段“路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分别听取了刘寨办事处、长兴路办事处、迎宾路办事处关于视察路段及辖区“路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副区长黄国彦强调:一要人员到位。各镇(办)要认真落实市、区相关文件,将各级路长、道路负责人、道路责任人切实配备到位;充实交警协警、执法协管、保洁等人员队伍,结合网格化管理,与网格人员相互配合,共同推进“路长制”管理。二要明确工作内容及标准。落实市容和环境卫生责任制,实行“门前三包”责任制,明确交警协警、执法协管、道路保洁相关职责,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三要打造示范道路。各镇(办)要结合辖区实际,集中力量打造1-2条“路长制”管理示范道路,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四要广泛宣传发动。各镇(办)要树立“人民城市人民管”的理念,通过“十星商户”评比和“两员三长”,培养和增强群众作为城市主人的荣誉感和责任心,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城管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