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马军召开古荥大运河文化区建设指挥部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8-24 18:04:09 

8月23日下午,区长马军组织召开古荥大运河文化区建设指挥部工作会议。区领导李伟光、焦健、袁加军、赵登义、肖丰逸,区国土局、财政局、住建局、文化旅游局、林业局、农委、科工委、征收办、新型城镇化办公室、规划发展中心、古荥大运河文化区管理中心、荥泽公司、古荥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荥泽公司汇报了项目公司成立和合作协议进展情况;古荥镇汇报了土地征收、古荥村和纪公庙村土地普查及“4+2”工作法推进情况;区住建局汇报了片区道路建设情况;区财政局汇报了片区资金测算情况;区国土局、文化旅游局、规划发展中心、大运河文化区管理中心等其他参会单位就各自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就进一步加快推进古荥大运河文化区建设,区长马军要求:一是荥泽公司要积极与地产集团联系,加快推进项目公司成立进度,项目公司务必在8月底前成立同时,要与华景通公司做好对接,收集相关资料,安排好办公地点,确保9月初华景通团队顺利入驻。二是古荥镇要积极做好征迁工作,理清思路,加快推进。要把区政府的拆迁安置政策向群众宣讲到位,争取群众的支持。对涉及拆迁的70岁以上的老年人底数要梳理清楚,确保临时征迁过渡安置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区住建局要加大协调对接和督促力度,加快片区道路建设。四是各责任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针对安置房建设、土地征收、控规批复、文物勘探等相关工作,多项交叉,有效推进。要及时梳理并上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每周召开一次指挥部工作会议,进行集中研究解决。(政府办、古荥大运河文化区管理中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