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惠济大讲堂”开讲 本期大讲堂主题:英才是怎样造就的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18-08-21 08:42:20 

8月20日,由惠济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关工委共同承办的2018年第四期“惠济大讲堂”在郑州市第七十九中报告厅举行,全区四大班子领导、区委中心组学习全体成员、全区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辖区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代表、关工委负责同志和“五老”代表800余人参加了讲堂活动。

此次大讲堂活动邀请到了中国科学院大学教授、中国科学院大学基础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著名教育专家、全国优秀教师王金战教授,为大家做“教育思想转变与英才是怎样造就的”专题讲座。

王金战教授从教三十多年,曾任班主任、教导主任、校长等职,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出版专著100多本,其中的《英才是怎样造就的》一书畅销500多万册、《学习哪有那么难》畅销300多万册,被主流媒体评选为“中国教育界领军人物”、“中国基础教育十大名师”。

在此次讲座中,王金战教授以“教育思想转变与英才是怎样造就的”为题,为全区干部职工讲解了教育的真谛、教育的本质、教育的方法和教育孩子应注意的问题,让大家意识到教育不是灌满,而是点燃,为把握好青少年成长过程中的心理变化,创新教育形式,丰富教育手段,以更加富有成效的工作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在惠济区更好发展提供了理论依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