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8-17 17:02:05 

8月16日上午,副区长黄国彦主持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现场观摩及工作推进会。区政府办、城市管理局、住建局、林业局、惠济市场管理处及各镇(办)主管副职参加会议。

副区长黄国彦一行首先察看了天河路、新城路、桂圆南街、弘润路、宏达路等道路周边的“四乱”治理现象,并进行现场点评,指出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方向。随后,副区长黄国彦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会议下发了《关于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周考核周排名的通知》(郑精细办〔2018〕95号)及周排名通报等文件,通报了7月21日—8月10日三周的市排名情况、“路长制”工作暗访情况。最后,就如何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副区长黄国彦强调:一是认真落实市、区相关会议精神。各镇(办)要转变发展思路、调整工作重心,将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一一落到实处,推动辖区城市管理水平持续提升。二是提升标准,加大投入力度。各镇(办)根据工作需要,及时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特别是现阶段的“路长制”工作,要配足配齐管理人员,确保制度、措施和人员全部落实到位,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三是打造亮点、以点带面。相关部门要围绕道路清扫保洁质量、“四乱”治理、沿街乱堆乱放、绿化带日常管理等工作狠下功夫,着力打造示范街,将工作标准、样板树立起来,带动其他区域,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四是切实履职尽责,确保考核成绩。相关部门要紧盯工作重点及短板,加大督查频率和深度,提升整治效果。区精细办要严格落实考核奖惩、奖优罚劣,强化考核问责机制,积极与上级部门进行对接,全方位提升惠济城市形象。(城市管理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