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郭剑锋主持召开教育体育卫生项目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8-16 11:43:46 

8月14日下午,副区长郭剑锋主持召开教育、体育、卫生项目推进会。区教体局、卫计委、发改委、财政局、国土局、住建局、规划分局、审计局、环保局、公安消防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政府成立惠济区教育、体育、卫生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分析了当前全区教育、体育、卫生项目建设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机遇,听取了全区教育、体育、卫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的汇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最后,副区长郭剑锋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全区教育、体育、卫生项目建设是区委、区政府的重点工作部署和民生工程,项目单位要把项目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主要领导要负总责,全力推进。二要专人负责。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要求,抽调专人,跟踪服务,协助项目单位办理各项手续,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三要明确项目管理机制。明确任务,实行台账化管理和挂图作业,强化督导。实行例会制度,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确保按时完成区委、区政府下达的建设目标任务。(教体局、卫计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