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总体规划修编(2018-2035)联合调研组到我区开展座谈和现场调研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7-27 09:51:43 

近日,由市规划局副局长陈国清带队,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和郑州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专家调研组,到我区开展“郑州市总体规划修编(2018-2035)”座谈和现场调研。

上午,在丰乐农庄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伟光,副区长黄国彦,区政协副主席肖丰逸,惠济新区副主任郭佩军以及区规划分局、规划发展中心、国土局、文化旅游局、北部商业中心、古荥大运河管理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在听取我区总规修编工作整体情况汇报后,各相关单位就涉及总规修编提出意见及建议,并与调研组进行沟通交流。

下午,调研组到荥泽古城西城墙、惠济新区汴河小镇、隋唐大运河、纪公庙、花园口记事广场、省体育中心、良库公社、长兴社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规划发展中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