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环境污染防治分析研判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7-27 17:06:45 

7月26日下午,我区召开环境污染防治分析研判会,副区长、区攻坚办主任黄国彦,各镇(办)、区环保局、区委区政府督导组、攻坚办、住建局、城管局、林业局、交运局、农委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数据分析组对我区近期空气质量分析研判以及管控建议;传达了我区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保障工作和夏季氮氧化物、挥发性有机物强化整治集中行动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关于做好惠济区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保障工作的通知》,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区长黄国彦强调:一要统筹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督办问题复查工作和蓝天保卫战强化督查工作。各责任单位要对督办问题逐一排查,要以“复查”为抓手,严格整改要求,高标准整改到位。二要加大扬尘管控,全力做好工地、道路、渣土车扬尘治理工作。各单位要落实管控要求,对违规工地一律顶格处罚并启动追责程序;要强化措施,对重点区域、重要污染源细化排查,确保扬尘管控到位。三要严防严控,提高科学化管理水平。数据分析组要根据空气质量变化形势,提供科学管控措施;专责小组和督导组要对督导动态进行及时反馈,采取有效措施做好管控工作。四要严明工作纪律,加强夜间督查。各单位要提高思想站位,及时发现问题,快速调度,形成工作合力;强化“条块管理、以块为主”模式,各镇(办)发挥属地作用,与相关责任单位联动对接,确保夜间督查工作不缺位,全力保障工作顺利开展。(环境攻坚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