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马军召开古荥大运河文化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7-06 17:40:52 

7月5日下午,区长马军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古荥大运河文化区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焦健,区人大党组成员袁加军,区政府领导唐岩,区政府办、财政局、发改统计局、林业局、新型城镇化办公室、住建局、国土资源局、规划发展中心、文化旅游局、征收办、古荥镇、古荥大运河文化区管理中心、荥泽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讨论。最后,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建设推进工作,区长马军指出:一是古荥大运河文化区建设已经到了迫在眉睫的关键时期,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各相关单位要全力以赴,积极开展工作。二是各单位要围绕规划委托、安置房建设、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土地征迁、文脉梳理等各项工作,按照会议确定的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每周汇报工作进展情况。三是抽调精干人才,明确各部门工作任务、形成有序、高效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政府办、古荥大运河文化区管理中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