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马军召开黑臭水体治理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7-04 15:42:18 

7月2日,区长马军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黑臭水体治理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丁文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伟光,副区长赵登义,区政府办、农委、城管局、财政局、发改统计局、环保局、古荥镇、花园口镇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农委汇报了近期黑臭水体治理情况,相关镇(办)、局委汇报各自工作情况并提出建议,参会领导针对黑臭水体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最后,就如何做好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区长马军提出:一是进一步排查黑臭水体,各镇(办)要逐村排查,把底数弄清,进一步完善台账。二是污水治理要结合水清河美、道路建设进行,污水管道定线应尽量减少与河道、道路交叉,避免对河道绿化、道路修建造成影响。三是污水治理要疏堵结合,疏通管道,完善排水系统,达到治标制本的效果。四是制定长短结合的方案,尽快确定好设计公司,制定出方案标准,10号之前拿出方案,统筹结合,分段实施。五是成立指挥部,区农委牵总头,区城市管理局、环保局、国土局、财政局等抽调人员组成指挥部,并与镇(办)做好对接,明确任务,抓好落实。(政府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