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马军带队督导中央第一环境督察组“回头看”督办案件 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6-27 10:45:55 

6月17日上午,区长马军带队督导中央第一环境督察组“回头看”督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区领导赵登义、黄国彦、赵鸿年,区攻坚办、环保局、城管局、农委、林业局、交运局、安监局及相关镇(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区长马军一行先后查看了中央第一环境督察组“回头看”督办问题涉及的怡丰森林湖附近的搅拌站、印刷厂,李西河村、金洼干沟等沟渠,黄河水源地,古荥预制构件厂等整治情况,并听取相关镇(办)的汇报。针对当前督办案件的整改问题,区长马军要求:一要压实责任、强化整改落实。强化行业监管、属地监管原则,摸清问题底数,层层传导压力,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的整改要求,以问题为导向,坚持立行立改,全力保障问题整改到位。二要突出重点、强化“后督察”。进一步做好黄河滩区整治、水源地保护、大气污染防治等各项工作,重点开展“散乱污”专项整治行动,对已经查处的环境问题,要加强行政执法后督察,确保督办问题整改“件件有落实、件件有回音、件件有追踪”。三要加大问责、强化依法整治。进一步排查辖区企业资质和各类手续,对环境违法行为和违规人员进行严厉打击,追查到底,严守法律底线和环保红线,确保督办问题整改工作落到实处。(环保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