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召开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25 09:54:43 

1月24日下午,惠济区召开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增强廉洁从政的纪律意识、克己奉公的规矩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上,区委书记魏东对与会党员干部进行廉政谈话。就做好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魏东强调,一是以“站位”找“定位”,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判断和要求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定力,把主体责任扛稳抓牢做实,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我,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进一步维护全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以“年关”为“廉关”,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借监督之力行稳致远,不畏惧监督、不逃避监督,自觉接受监督。常怀律己之心,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管好自己、管好班子、管好家人。常秉为民之念,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解决群众最关心、最迫切地问题,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持续用力,在疫情防控、灾后恢复重建、“双减”政策落实上持续发力。三是以“节点”为“考点”,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越来越严的要求,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主动作为、担当实干、推动发展。春节临近,要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增强廉洁从政的纪律意识、克己奉公的规矩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县级领导丁文霞、李伟光、王雅伟、张卫民、郭剑锋、朱自强、谢凯歌、符维、李云峰、张川、赵敏祥、李云艳、李晓锋、詹晓娅,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部分委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