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防控措施 规范工作流程 区委书记魏东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15 15:16:55 

1月15日上午,区委书记魏东深入社区楼院、出入市卡口等,督导全员核酸检测、车辆出入市管理、居家隔离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区领导李伟光、郭剑锋、李云峰、张川、陈伟森、马素萍、毛伟民等一同督导。

魏东一行先后来到京水村、郑州黄河公路大桥、迎宾社区、建业花园里海棠苑和正商家河家华庭一号院,听取各点位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疫情传播风险,魏东强调,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交通服务站点落实落细扫码测温、车辆消杀、人员排查登记等防控工作,守好郑州“北大门”。要进一步提高全员核酸检测的效率和标准,做好采集点一米线、戴口罩等防护措施,确保采集工作科学规范、有序有效进行;提升医务人员、志愿者等一线人员的防护与后勤保障工作。要建立健全居家隔离人员台账,不断压实责任,全面掌握返郑人员出行动态、核酸检测报告、健康监测等重要信息,对产生的生活和医疗垃圾,规范收集、转运和处置等环节操作流程;坚持以人为本,跟进居家隔离人员各项服务措施,切实让群众感受到防控中的关怀和爱护。
区委办、卫健委、生态环境分局、花园口镇、迎宾路街道、新城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