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张卫民召开惠济特色商业区重点项目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6-21 17:58:36 

6月20日上午,惠济特色商业区建设指挥部在惠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惠济特色商业区重点项目推进会。区领导张卫民、申任玉、黄国彦、赵鸿年、谢和平,惠济经开区(惠济特色商业区)、迎宾路街道、江山路街道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黄钫的相关指示批示精神,听取了迎宾路街道、江山路街道关于项目推进的情况汇报,特别是督查中推进滞后的重点项目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就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加强沟通协作提出意见建议。区政协主席、惠济特色商业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张卫民指出,相关单位和街道要按照黄钫书记批示精神迅速行动,落实领导要求,进一步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就做好下步工作,张卫民主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统筹解决好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按照“三级决策”机制要求,发挥项目首席服务官(县级领导)、跟班科级干部、片区指挥部的作用,加大相关部门的协调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二是做好项目对接工作,把项目问题梳理清楚,责任分包到人,对成熟的项目要紧锣密鼓往前推进,对暂时不成熟的项目要分析原因,找准问题,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一旦时机成熟,迅速推进。三是加强项目督查工作,要及时掌握辖区所有重大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加强与区督考办的协调对接,强化巡查督查作用,确保项目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惠济经开区、政协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