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魏东督导社会面防控、沿黄村庄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12 08:57:51 

1月11日下午,区委书记魏东督导我区社会面防控、沿黄村庄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落细举措、规范流程,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区领导郭剑锋、李云峰、张川参加。

在双桥五金机电汽配城,魏东听取了负责人关于市场疫情防控和运营情况的工作汇报,要求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风险意识,严把市场管理关键环节,统筹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对进出车辆、人流严格扫码,对市场商户摸清底数、掌握信息,对重点人员加大排查、追根溯源,严防死守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要在节前关键时期加强对“三合一”场所的检查治理,杜绝安全隐患,确保市场有序经营、安全稳定。

在督导沿黄村庄疫情防控工作中,魏东一行先后来到南王村、牛庄村、李西河村、南月堤村防控卡点,现场察看了各村卡口进出扫码、环境消杀、值班巡查等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魏东强调,要强化卡点值守专班配置,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从严从紧从细落实闭环管理、查验登记等措施,坚决守好“村大门”。要重点对密闭场所和人员聚集情况加紧排查管控,及时落实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确保扼断疫情传播风险。要加强对返乡人员和重点人员的信息排查和管理力度,严格落实责任,做好登记造册、健康监测和异常状况处置等工作。
区委办、区卫健委、古荥镇、花园口镇、江山路街道、新城街道、大河路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