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卫民召开惠济特色商业区麦德龙项目专题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6-07 10:49:28 

6月6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惠济特色商业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张卫民在区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惠济特色商业区麦德龙项目专题推进会。县级领导王保国、申慧,区商务局、规划发展中心,惠济经开区,天河公司及江山路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天河公司汇报了项目控规调整、财务估算、合作模式、工作计划、存在问题和近期工作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项目成本估算、国有资产保值升值、控规方案调整、项目推进计划等提出意见建议。最后,就加快项目推进,尽快产生效益,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惠济特色商业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张卫民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天河公司要参照新控规指标,做好成本估算,避免国有资产流失。二是天河公司、区商务局、区规划发展中心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好麦德龙项目产业研究分析,推进控规方案调整。三是天河公司要加强与项目单位沟通协调,抓好项目注册各项工作。四是江山路街道要落实属地责任,创造良好施工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政协办、惠济经开区、江山路街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