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魏东检查进口冷链食品惠济区集中监管仓运行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10 09:14:57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扎紧“四个口袋”中关键一环,1月9日下午,区委书记魏东检查进口冷链食品惠济区集中监管仓运行情况。


  惠济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于2021年1月20日建成投入使用,占地面积约3万平方米、贮存面积约1.3万平方米、贮存容量约3万吨,承载着冷链食品源头防控的重要使命。在郑州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惠济仓)工作专班工作现场,魏东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出入管理、追溯管理、货物消杀和从业人员防护等情况汇报。

魏东强调,要坚持“人防物防”,做好消杀配置、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等工作,严把入口关、检测关,落实每批每类每车必检,从源头上杜绝防控漏洞。要严格闭环管理,实现智慧监管全闭环、追踪排查全链条的疫情防控要求,增强从业人员自我防护意识,从细从严从实落实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强化专班力量,实施硬件规范化管理,落实省市关于标准仓建设标准,优化市场运行和监管制度,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

  区领导李伟光、郭剑锋、张川、马少军、陈伟森参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