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黄河滩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例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5-31 16:12:07 

5月30日,我区召开了黄河滩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例会郑州农业高新区党委书记钱世哲主任郑方燕,副区长赵登义,区政府领导赵鸿年,郑州农业高新区副主任李国俊、余春林及相关镇(办)、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综合整治工作人员分工进行了明确,工作任务及职责进一步细化,相关镇(办)及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工作进度。郑州农业高新区主任郑方燕强调:一是尽快完善、印发方案,做到人手一份。二是全体人员要尽快投入工作状态。三是要尽快熟悉台账,对台账不理解的,积极做好对接。四是尽快完善通讯录,并保证电话畅通。

郑州农业高新区党委书记钱世哲强调:一是履职尽责到位。各镇(办)及职能部门要借势借力、尽职尽责,共同推进工作开展,特别是环保、国土、林业等部门要以此为契机,对照台账、落实整改、逐个销号。二是宣传造势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特别是对大堤沿线、违法场所、沙场、渔家乐等场所进行重点宣传,营造好工作氛围和环境。三是工作方法到位。各镇(办)及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提高效率,进一步摸清底数、核对台账,同时,针对省、市督导点、影响恶劣的大规模生产车间、仓库等要重点整治。四是思想作风到位。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转变作风、强化担当,争取用一个月的时间,推进综合整治工作大头落地,确保区委、区政府交办的任务顺利完成。(农业高新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