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素华斋月期间 看望慰问穆斯林群众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6-14 10:59:45 

6月11日上午,在伊斯兰教传统节日“开斋节”来临之际,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马素华一行到京水清真寺看望慰问穆斯林群众,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随后,马素华部长一行与清真寺民管会成员、阿訇进行座谈,了解清真寺管理情况和教职人员生活情况,对广大宗教界人士和穆斯林群众在促进全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广大穆斯林群众继续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珍惜和维护当前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局面,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与和谐社会建设,为惠济区的繁荣发展贡献正能量。

清真寺民管会成员和阿訇对党和政府多年来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带领广大穆斯林群众继续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加大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宣传力度,以实际行动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经济繁荣、社会稳定的局面。(统战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