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三巡察组成立临时党支部填补巡察工作中党员管理空白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5-17 08:26:21 

为进一步加强巡察期间党员管理,增强巡察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完成好各项巡察任务,结合三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要求,2017510区委第三巡察组根据区直机关工委批复,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存续期至第三轮巡察工作结束,党支部书记由巡察组长担任。成立大会上区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巡察同志,区市政管理中心、区城管执法局等两家被巡察单位的纪检组长在庄严的党旗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进行承诺宣誓。

临时党支部的成立体现了巡察工作落实政治巡察的根本要求,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认真落实党的建设和组织建设的各项规定起到带动作用,将有效解决巡察期间长期抽调党员组织管理薄弱的问题。党支部成立后还将采取组织全体巡察人员在工作之余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等活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向巡察成果转化,达到工作学习两促进、两提高。(区委巡察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