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黄国彦实地督查临时安置点整治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5-29 09:12:03 

5月25日下午,副区长黄国彦先后到苏屯村、双桥村、下坡杨村、老鸦陈村、固城村、大庙村、东赵村、弓寨村实地督查临时安置点整治工作。区城管局、住建局、安监局、新型城镇化办、消防大队主管副职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副区长黄国彦详细了解临时安置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临时安置点整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最后,就临时安置点整治工作,副区长黄国彦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临时安置点整治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开展工作。二要对照标准,查漏补缺。5月16日,郑州市出台了《郑州市群众临时安置点整改要求》郑新城组办〔2018〕8号,各镇(办)要对照标准,查漏补缺,迅速补齐工作短板,确保5月底前完成郑州市各项验收工作。三要加强整治,形成长效。已完成整治的村,要明确科级干部轮班值守,村两委组织专人进行24小时巡查制度,确保群众安居乐业。(新型城镇化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