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成员青华山到区食药监局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4-11 14:43:52 

46下午,区政府党组成员青华山到区食药监局调研,对张仲景大药房银河西路店、长兴路食品药品监管所及“两小”单位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区政府党组成员青华山认真听取了区食药监局关于单位基本情况、2017年第一季度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谋划的汇报。就如何做好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区政府党组成员青华山提出:一是进一步强化“两抓一保”活动。要积极转变作风,狠抓机制完善,明确工作职责和工作标准,形成规范化的执法程序,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增强做好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强化基层监管所的监管责任,督促企业增强主体责任意识。三是进一步强化监管能力建设。要从加强人员培训、执法装备配备、技术支撑体系、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着手,全面提升食品药品综合监管能力,坚决防止群体性食品药品安全事故发生。四是进一步强化体系建设。要充分利用网格化平台,及时发现食品药品安全隐患。加大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广泛调动社会力量,构建大监管格局,促进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五是进一步强化争先创优意识。要树立争先创优意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在全区的位次。(食药监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