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5-28 11:02:32 

5月24日下午,我区召开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伟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清海,副区长王伟,区政协副主席李建国,区政府办、各镇(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清海主持。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李建国宣读了表彰决定;区食药监局、安监局分别就2017年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行政执法责任制工作情况进行经验分享;副区长王伟总结回顾2017年全区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工作并对2018年法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针对法治政府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伟光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严格履行法治建设各项职责,充分认识到建设法治政府工作的重要性;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坚持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二是各镇(办)各部门要选好突破口、抓住着力点、拿出硬措施,以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精于谋事的精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实现新跨越。三是各单位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和“深化依法治国实践”的新部署、新举措、新要求,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我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新局面。(法制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