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环境污染防治分析研判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5-25 10:25:18 

5月23日下午,我区召开环境污染防治分析研判工作会议。副区长、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公室主任黄国彦,区委区政府督导组、攻坚办、环保局、住建局、城管局、林业局、交运局、农委、发改统计局、科工委、工商质监局、商务局、国土局,各镇(办)及国控和市控两个专责组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pm2.5、pm10两项指标完成情况及差距,分析研判了近期空气质量及下步应对措施;听取“散乱污”企业整治、工地扬尘治理、渣土车整治以及散煤污染治理情况汇报。就切实做好下阶段工作,副区长黄国彦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各相关单位要扎实工作,增强工作实效性;要理清思路、区分重点,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全力确保各项工作稳中有序开展。二是抓紧行动。各有关部门、各镇(办)对各项工作要提前部署,立即行动,安排时间节点,严格对照标准,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各类问题整改到位。三是圆满完成任务。各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尽职尽责,抓好落实,各牵头单位要根据目标任务进一步地细化分工和安排部署,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环保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