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区第一总河长黄钫调研防汛及河长制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5-23 16:12:17 

5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区第一总河长黄钫在副区长赵登义、黄国彦的陪同下,调研我区防汛及河长制工作。

黄书记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京水路地下综合管廊穿金洼干沟施工现场、索须河生态提升工程1号坝、枯河堤防、黄河南裹头等处,听取全区防汛工作情况汇报。

就做好河长制工作,区委书记黄钫指出:要严格落实巡河制度,杜绝形式主义,确保在日常巡查中发现问题;要加强督促检查,各级河长要切实发挥自身作用,及时解决存在问题,各项渡汛隐患要逐一整改落实。

就做好防汛工作,区委书记黄钫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清防汛工作的严峻形势,抓好隐患排查整改。各镇(街道)要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密切关注水情,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惠金河务局、郑州农业高新区要加强联系对接,制定黄河滩区迁安救护方案,建立长效巡查机制,加大巡查力度,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农委、住建局、大河路街道、花园口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