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惠济特色商业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张卫民到惠济特色商业区重点招商地块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5-23 16:11:44 

5月22日下午,区领导张卫民、张士先、刘满仓、申慧,带领区商务局、惠济经开区(惠济特色商业区)等单位负责同志,到惠济特色商业区重点招商地块实地调研。

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惠济特色商业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张卫民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贾河村、胖庄村、苏屯村城中村改造等项目地块,听取项目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土地权属、市政管网建设、周边基础设施配建、招商引资情况及存在问题。

就做好下步工作,张卫民主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相关单位要加强与开发建设单位对接协调,整合土地资源,同时结合我区产业政策,深入挖掘片区招商潜能。二是注重吸引重大优质项目和商业综合体入驻,持续提高区域竞争实力。三是同步推进市政管网和周边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为重点项目入驻做好支撑服务。(政协办、惠济经开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