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惠济发布  时间:2021-10-14 15:37:56 



10月13日,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惠济区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区四个班子主要领导与部分县级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话发展业绩、共谈发展成果、共谋发展未来。

会议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长期以来对惠济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和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区委副书记、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党工委书记、郑州黄河滩地公园(郑州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党委书记李伟光通报了我区四次党代会召开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丁文霞向老干部通报了2021年以来我区经济工作运行情况及下阶段工作打算。会上,老干部畅所欲言,表达了对惠济的深情厚谊,就惠济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区委书记魏东指出,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社会建设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老干部的发言,诠释了老党员的初心使命,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我们很受感动、鼓舞、启发。惠济的今天,与老干部的辛勤工作密不可分。今后,区委区政府要继续尊重尊敬老干部,重视老干部工作,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尽心尽力服务好老干部,认真研究和解决老干部工作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把中央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让广大老干部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过去老干部们为全区人民的福祉,为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付出了心血和汗水,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依然情牵群众、心系发展,继续为党分忧、为民尽责,为惠济发展提供了很多帮助、发挥了重要作用。惠济的未来需要老干部一如既往的支持,希望各位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在助推发展中当好参谋,在引领风尚上当好表率,在维护稳定中当好桥梁,为构建和谐惠济发挥余热,为黄河国家战略实施赋能助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