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丁文霞督导老旧小区改造、黄河防汛等重点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09 19:50:45 


10月9日上午,区长丁文霞实地督导老旧小区改造、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黄河防汛和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区领导李晓锋、陈伟森、郑建明、李文建及区政府办、农委、财政局、科工局、惠金河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区长丁文霞来到刘寨街道同乐小区北院、长兴路街道星海家属院等处,实地察看了老旧小区管线入地、公共服务建设等情况,指出了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有针对性、指导性的工作要求。区长丁文霞指出:要树牢新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坚决拆除各类违章建筑,加快推进上改下、节点打造等工作,完善社区服务功能,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区长丁文霞来到市政家属院,实地察看了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进展情况,与居民深入交流,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区长丁文霞强调: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是市、区两级重点民生实事之一,要高度重视,建立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行业部门属地街道一起抓的工作机制,坚持定期召开例会,协调解决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各项手续办理,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高质高效按时完成任务。


区长丁文霞来到马渡险工等地,了解水情变化,询问防汛物资、人员等情况,与花园口镇老兵志愿者服务队进行交流,向多日来坚守防汛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区长丁文霞指出:目前黄河汛情仍处于高水位时期,防汛形势依然严峻,要克服麻痹懈怠思想,发扬连续奋战作风,加强值班值守,24小时不间断巡堤排险,抓早抓小,坚决把险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黄河大堤万无一失,安全度汛。

区长丁文霞来到孙庄村,实地察看了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汇报。区长丁文霞强调:要坚持因地制宜,一村一策,突出特色,积极发挥镇党委、政府主体作用,积极引导群众与企业共同参与,和谐发展,高标准建设美丽乡村精品村,高品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区长丁文霞还察看了2021年第三届郑州种业博览会暨第六届中原国际种业科技博览会筹备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