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会举行
把打好打赢灾情疫情双线战 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生动课堂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29 15:32:53 

 8月24日上午,惠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会议举行。区委中心组成员、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会。会议由区委书记魏东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四个班子和镇(街道)、委局代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郑州当前“防汛救灾、疫情防控”和本职工作开展了专题研讨。

魏东强调,全区上下要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内涵、核心要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以理论学习成果推动实践发展,确保全区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

要全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疫情防控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仍是当前的重点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措施,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要层层压实责任,特别是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工作更好地落实;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广大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灾后恢复重建各项工作,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最前线。

要抓实抓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全区上下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同救灾战“疫”结合起来统筹推进,为打赢双线战提供强大力量。要把打好打赢灾情疫情双线战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生动课堂,高标准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