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魏东督导“两清一消”工作 并慰问应急抢险队伍
来源:惠济发布  时间:2021-07-27 08:41:44 


7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魏东督导我区“两清一消”工作,并慰问应急抢险队伍。区领导郭剑锋、张川、马素萍,区委办、卫健委、城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魏东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民安北郡二期、欧安乐龄医养中心、花园口村、怡丰森林湖小区等处,详细了解“两清一消”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相关部门、镇(街道)工作汇报,询问应急抢险措施落实、群众用水用电恢复、防疫消杀等情况。就做好下步工作,魏东强调:要聚焦“两清一消”等重点工作,加大排查力度,全方位、无死角做好排涝后的淹没点、绿化带、公共区域、背街小巷等重点部位卫生防疫,防止疾病滋生传播,维护群众生命健康,同步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大灾之后无大疫;要加强道路通行保障,认真排查清除积水点,全面清理道路两侧卫生死角,及时清除退水后的残存垃圾和泥土,同时做好汛后消杀等工作,确保道路干净整洁,保障城市有序运行。


在天河路与开元路一清淤现场,魏东实地察看工作进展情况,向正在抽排积水、清理淤泥的河南武警八支队救援抢险队伍表示感谢,叮嘱武警官兵在继续做好抢险救灾工作的同时,注意身体健康和安全防护,科学高效开展救援工作;相关部门要为救援队伍提供全方位的后勤服务,保障抢险救灾工作顺利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