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成员陈伟森组织召开灾后“两清一供一排”工作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26 11:38:52 

7月25日上午,区政府党组成员陈伟森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组织召开“两清一供一排”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区城管局、住建局、林业局以及各镇(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城管局通报了郑州市城管领域灾后工作会议精神;各镇(街道)汇报了住宅小区供水、供电、积水情况。针对我区灾后情况及存在问题,区政府党组成员陈伟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抓好落实。各单位要切实提高站位,各司其职、通力协作,严格落实灾后道路、住宅小区“两清”、“一供”、“一排”工作任务。二是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各单位针对灾后道路、小区供水供电、积水淤泥、垃圾杂物等情况进行逐一排查,找准问题原因,摸清底数,逐项建立台账,全面进行恢复作业。三是成立专班,宣传发动。各单位要迅速成立工作专班,主要领导亲自抓,明确分工、专人负责。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环境卫生意识,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灾后重建工作,以主人翁的姿态为灾后重建贡献力量。四是沟通协调,统筹推进。各部门要积极做好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协调,争取更大的支持力度,及时掌握工作动态。加大人、财、物的投入,组织干部深入一线,为辖区群众做好服务和业务指导,帮助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活秩序。(城管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