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惠济区四个班子领导慰问各方救援队伍
来源:惠济发布  时间:2021-07-26 09:56:18 

7月25日,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四个班子领导走访慰问辖区部分社区,实地了解全区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情况,亲切看望各方驰援惠济救援队伍、一线防汛抢险人员,把惠济人民诚挚的感谢送到他们身边。


7月25日上午,区委书记魏东,区委副书记、区长丁文霞一行先后到亿豪山水人家小区、碧桂园天澜小区慰问抢险救灾队伍,实地察看险情排查处置情况,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魏东代表区四个班子和全区人民向正在抽排积水、抢修电网的南阳市消防救援支队、湖南郴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安徽宿州消防救援支队、安徽淮北消防救援支队、国家电网浙江衢州电业局救援队伍、中建二局救援队伍等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参加抢险救灾的各支队伍发挥专业优势,继续全力以赴做好抢险救灾工作,尽最大努力减少受灾损失;叮嘱抢险救灾一线人员要注意休息、注意安全,属地街道要为各方救援队伍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齐心协力、克难攻坚,确保抢险救灾工作顺利有序完成。


7月2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雅伟带领人大机关和长兴路街道同志,到裕华美欣社区看望慰问依然奋战一线的国家电网湖北省支援郑州防汛救灾突击队队员,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和全区人民的诚挚谢意。王雅伟关切询问大家这几天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得知救援队已连续昼夜作战多天,他叮嘱大家一定注意休息和补充体力,感谢大家为河南拼命,为郑州拼命,惠济人民会永远铭记这份血浓于水的深厚情谊。他要求长兴路街道社区为救援队提供好食宿保障,发动群众开展好生产自救,争取早日恢复正常秩序。


7月25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卫民前往大河路街道碧桂园天澜、怡丰森林湖小区慰问奋战在一线的防汛抢险人员,并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张卫民详细询问了社区排涝和供电情况,对驰援我区防汛救灾的国网安徽、湖北电力公司和湖南、安徽、山西等地救援队伍表示亲切地慰问,感谢大家连日来克服困难、为恢复社区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作出的辛勤努力。

区四个班子其它领导及各单位也相继对辖区各救援队伍进行了慰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