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魏东,区委副书记、区长丁文霞调研区重点工作
来源:惠济发布  时间:2021-07-20 09:29:05 

7月18日,区委书记魏东,区委副书记、区长丁文霞等调研老旧小区改造、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区重点工作。


魏东、丁文霞一行先后到刘寨街道同乐社区、常青百爱日间照料中心、金桂苑小区、惠济桥村、黄河文化公园临河广场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起步区展厅进行调研。


在刘寨街道同乐社区,实地对小区改造后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调研,现场听取全区老旧小区改造总体情况介绍,街道负责人对同乐社区老旧小区改造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之后来到长兴路街道,对常青百爱日间照料中心进行调研,仔细询问了中心运营情况和日常管理,听取负责人汇报,随后到金桂苑小区察看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在大河路惠济桥村,听取了大河路街道负责人关于村庄征迁情况、汴河遗址公园建设情况介绍,并来到惠济桥,察看文物保护和管理情况。在黄河文化公园临河广场,惠金河务局负责同志介绍了堤坝刚性护岸建设项目和临河治理情况。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起步区展厅,听取了郑发投、惠济新区负责人关于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对展厅内建设情况进行了察看。


区领导李伟光、张士先、赵敏祥、黄国彦等陪同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