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雅伟深入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12 09:10:21 


为切实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和优化营商环境,按照全区“万人助万企”活动要求,7月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雅伟深入长兴路街道宜家家居等企业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存在的问题和有关建议。长兴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夏利东陪同。

调研中,王主任实地察看商场及周边环境,向宜家商场负责人详细询问日客流量、营业额等情况,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听取对政府工作和我区发展的意见建议。针对企业反映的希望参加消费券投放活动、加强节庆消费激励等诉求,王主任现场办公,交流商讨解决办法,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回应,加强对接和沟通,真正为企业发展加油助力。

王主任强调,一要顺势而为,积极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关注政策走向和市场动向,既立足我区实际,又主动融入国家、省、市发展大局,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引导企业参加银企对接、商品展销、节庆促销、消费券投放等活动,加大惠济消费市场的对外宣传力度,为企业、为惠济高质量发展带来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不断优化政务环境、营商环境。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转变理念、转变作风,靠前服务,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状况,抓好惠企政策落实落细。主动对接,征集企业发展诉求,精准服务,积极回应企业需求,及时解决好企业生产经营中面临的问题。三要不断优化消费手段和消费环境。企业在做好常态化科学疫情防控和安全经营的同时,要根据高质量发展需求和市场导向,不断调整管理营销模式,完善消费激励措施,美化靓化消费环境,丰富产品种类和层次,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高品质生活需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