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丁文霞实地调研沿黄生态廊道和省道S312生态廊道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08 18:11:38 


7月8日上午,区长丁文霞在区三级调研员赵鸿年陪同下,带领区政府办、林业和园林局、大河路街道、新城街道和花园口镇主要负责同志,实地调研沿黄生态廊道和省道S312生态廊道建设工作。

区长丁文霞一行实地察看了省道S312生态廊道和沿黄生态廊道江山路节点、天河路节点进展情况,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长丁文霞要求:一要加强养护管理。区林业和园林局要根据天气条件以及环境等因素的变化,加强精细化管理的策略和养护措施,保证园林景观的绿化效果。二要加快施工进度。区林业和园林局要督促协调施工单位加大人员机械投入,增强施工管理力量,加快施工进度,确保7月底前省道S312驿站、沿黄生态廊道停车场等配套设施主体完工。三要加大督查力度。区政府督查室要对施工进度开展日督查、日报告,确保项目按照规定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政府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