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组织开展防汛工作专题视察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07 15:56:52 

7月6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卫民,区政协副主席余春林带领部分政协委员,专题视察全区防汛工作。区政协办公室、社法委,区应急管理局、区农委、区城管局和相关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中,张卫民主席一行先后到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江山路蒸发池积水点、花园口险工,实地察看内河防汛、城区防汛、险工险段加固等情况,现场听取区农委、区城管局、区应急管理局防汛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就进一步做好防汛工作,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卫民指出,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做好防汛工作意义重大。当前正值汛期、暑期,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行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的各项防汛责任制,在全面做好备汛工作的基础上,突出重点部位和重点区域,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加大加密巡查频次;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举措,扎实做好防汛工作。政协委员要充分运用、发挥政协组织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大力支持防汛工作,多为防汛工作建言献策,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政协办、应急管理局、农委、城管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