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丁文霞深入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02 08:58:52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万人助万企”活动要求,6月30日下午,惠济区长丁文霞在区政府领导王保国的陪同下,带领区科工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深入一线调研走访辖区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区长丁文霞来到河南蜜乐源养蜂专业合作社,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了解生产流程和检测标准。在座谈时,详细听取了企业生产状况、运营情况及发展模式,询问了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发展困惑。丁区长现场办公,为企业提出的办公场地问题明确了解决路径,并指导企业创新营销模式,开展直播带货,拓展销售渠道。最后,丁区长强调: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作出的重要工作部署,是转变政府职能,优化营商环境,完善企业服务长效机制,推动经济平稳运行的重要抓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将“万人助万企”活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二要压实责任,明确目标。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深入企业一线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梳理企业发展遇到的瓶颈和问题,分析原因,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拓市场、破瓶颈、解难题,进一步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创新创造活力。三要统筹协调,精准施策。由区科工局牵头,尽快制定我区工作方案,并做好统筹协调,积极与市相关部门对接,根据企业存在的困难,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搭建服务平台,提供精准服务,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