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丁文霞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01 17:33:22 

6月30日,区长丁文霞在区政府办、应急管理局、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督导我区安全生产工作。

区长丁文霞一行先后来到学前街常青路、双桥汽配城、河南领航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消防设施、疏散通道、安全出口,了解消防培训等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区长丁文霞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提升防范意识,落实好主体责任,制定有效措施,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二要加大排查。相关部门要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全面排查,不留死角,重点排查商场、门店、仓库、超市等场所,建立问题台账,督促按时整改,从源头上消除安全生产隐患。三要加强培训。对商户、企业人员要加强消防安全培训,定期演练,掌握消防常识,提升防范和逃生自救的能力。四要提高标准。对于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的,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要求,提高整改标准,彻底整改到位,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政府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