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马军调研黄河防汛和沿黄旅游安全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25 15:55:22 

6月25日上午,区委书记马军在区政府领导隋平民的陪同下,带领区委办、区应急管理局、区农委、古荥镇、花园口镇、大河路街道、新城街道等单位负责同志,调研我区黄河防汛和沿黄旅游安全工作。

马军书记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惠武浮桥、南裹头、海事广场、黄河湿地公园、马渡险工等处,听取相关部门关于黄河防汛和沿黄旅游安全工作情况汇报。

就做好下步工作,马军书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清黄河防汛和沿黄旅游安全工作形势,始终绷紧安全之弦,细化工作方案,落实职责任务,确保万无一失、不出问题;要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密切关注水情汛情,备足防汛力量和物资,确保一旦出现险情能调得出、用得上、有保障;要科学设置沿黄警示标牌和警戒线,加大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意识;要建立长效巡查机制,加大沿黄巡查力度,对沿黄重点区域要责任到人、盯紧看牢,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