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丁文霞调研我区高招筹备及校园安全等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07 10:39:17 

6月4日下午,区长丁文霞在副区长郭剑锋的陪同下,带领区政府办、卫健委、教育局、城管局、住建局、科工局、市场监管局、惠济公安分局主要负责同志,调研我区高招筹备及校园安全等工作。

区长丁文霞一行先后来到郑州财经学院、惠济一中等学校,详细察看了学校的考场、设备、考务办公室、周边环境整治及疫情防控情况。就如何做好高考考点工作,区长丁文霞强调:一要统筹协调。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协调,通力合作,从细节入手,重点做好交通、疫情防控、环境卫生、食品监管等方面的工作,为高考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 。二要确保安全。要做好考务人员培训和演练工作,维护好考场纪律,确保考生安全、考试安全,保证考试期间不出现任何纰漏。三要落实到位。各相关单位要加强考场周边环境管理,规范运作,做好应急措施,努力为考生营造安全、有序、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顺利进行。(政府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