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丁文霞察看卫生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07 08:52:47 

6月4日下午,区长丁文霞在副区长郭剑锋的陪同下,带领区政府办、卫健委、城管局、市场监管局、农委、市场发展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察看我区卫生城市管理工作。




丁文霞一行先后来到纪元路、信基调味品市场、张牛支沟斜村段等重点点位进行察看督导,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当前,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已进入最关键时刻,丁文霞要求,一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领会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重要意义,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进一步细化、量化各项工作措施,摸清治理盲区、死角问题底数,列出问题清单,实施销号管理。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和短板问题,从细节入手,采取有力措施,消除盲点,堵塞漏洞,确保限期整改到位。要加快建筑工地土方清运,尽快畅通道路,及时清理河渠岸坡垃圾、河面漂浮物,全面治理车辆乱停乱放等突出问题。三要围绕市容市貌、市场管理、河渠治理等卫生城市管理重点领域,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精准发力,全面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推动形成规范、有效、精细的城市管理模式,确保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高质量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