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丁文霞察看我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19 09:36:49 

丁区长到惠济区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1月16日上午,区长丁文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马素华,在区政府领导郭剑锋、青华山的陪同下,带领区政府办、卫健委、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实地察看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区长丁文霞一行先后来到进口冷链食品待检区、惠济区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察看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冷链食品运输、核酸采样流程以及监管仓建设进度等情况。就如何做好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区长丁文霞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成立专班,责任到人,严格把控冷链食品的准入流程,全面排查,做好冷链食品核酸检测各项细节工作,确保食品安全;各部门要把冷链食品防控工作当做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组建工作群,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加快监管仓建设进度,持续做好各项工作,切实落实好冬季冷链食品防控措施。

丁区长到惠济人民医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区长丁文霞一行又来到古荥镇卫生院、花园口镇卫生院、惠济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建设工地,重点察看发热门诊的布置情况、设备、物品储备等以及疫苗接种情况。就如何做好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区长丁文霞要求:一要加强宣传。积极开展预防知识和健康教育宣传工作,综合运用各种宣传途径,增强群众防护意识。二要严格规范。医护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对发热病人进行重点摸排,发挥好发热门诊的“哨点”作用,优化病房数量,科学布局,制定发热门诊规范化管理方案,为辖区群众健康筑就抗疫“防火墙”。(政府办、古荥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