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代表点赞惠济美丽画卷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19 09:22:17 

11月18日下午,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朝瑞带领部分驻南阳市省人大代表一行30余人莅临惠济,就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考察交流。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惠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雅伟,惠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满仓陪同考察。

在黄河滩地公园观景点,代表们实地查看了我区按照“三滩分治”理念,高标准实施生态修复及多功能绿网和生态景观慢行系统建设情况,了解了核心示范区起步区项目谋划方案和建设进度。代表们登上观景台极目远眺,蜿蜒的河道宽阔壮丽,水面迎风浮动,波光粼粼,满目美景尽收眼底。彩色的慢行观光道上,落叶缤纷,道路两旁斑斓的花朵竞相绽放,绕湖小道里芦苇摇荡,大家不住赞叹,好一幅壮美黄河画卷!

在迎宾路道路综合改造工程项目路段,代表们实地查看了道路沿途景观绿化情况,听取了区政府副区长黄国彦关于改造工程的情况介绍,并就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完善城市功能和提升城市品质等方面进行积极交流。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团一行对我区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起步区建设中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赏,认为惠济区在落实黄河国家战略和城市发展与管理方面有许多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学习,共同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