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人大、政协机关离退休老干部感受惠济发展新气象
来源:惠济发布  时间:2020-10-30 15:51:23 

以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惠济的秋天真是美醉了。10月22日至23日,惠济区人大、政协机关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考察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感受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成效。


在长兴路实验小学,区人大离退休老干部实地参观了教室、塑胶跑道、朗读亭、学生餐厅,关心询问孩子们的午餐供应、午休、课后延时等学习生活情况,得知近年来惠济通过兴办学校、引进教师,不断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教育,老干部们十分欣慰。



来到贾河村安置区,原来杂乱无序、缺少配套的城中村旧貌换新颜,水暖气电路以及电梯等基础设施配套完善,党群服务中心、代表联络站、健身游园、文化广场等一应俱全,村舍的升级换代,提升着城市的承载力和吸引力,越来越多的来郑人员选择在贾河安居,越来越多的好项目在贾河附近落地,郑州四中抢滩贾河,招生授课;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主体工程完工,预计很快能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看到惠济区近年来推动发展的成效,老干部们十分振奋。

在黄河滩地公园南裹头观景点,老干部们登上古朴又壮观的观景台,感慨万千,为惠济区近年来的生态建设频频点赞。





在沿黄绿化示范点、中原花卉博览园、黄河滩区海事广场、S312项目岗李村天河路示范段、大河宸院售楼部等重点项目现场,区政协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一行实地视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近年来惠济区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



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看得认真、听的仔细,详细询问项目规划、投资、进度等综合情况,一致认为惠济区的重点项目建设亮点突出,全区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城市品位不断提升,城乡面貌日新月异,成绩令人欢欣鼓舞。



区人大、政协机关向各位老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惠济区的繁荣发展和建设成就离不开老干部们多年来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各位离退休老干部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在坚定发展信心、凝聚改革共识,为全区实现更好发展凝心聚力,献计献策,助推惠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