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0-26 10:30:24 

10月22日上午,我区召开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会议。副区长郭剑锋,区医疗保障局、财政局、税务局、民政局、残联、教育局、惠济公安分局、各镇(办)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医保局传达了郑州市《关于做好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障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副区长郭剑锋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征缴工作的责任感。征缴工作关乎城乡居民切身利益,关乎基本民生,各部门要明确主体责任,严格抓好落实。二要密切沟通配合,确保征缴工作顺利完成。各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合理安排分工,确保征缴工作顺畅有序推进。三要紧抓督促落实,高效推动征缴工作开展。对各单位目标完成情况实行周通报,确保12月20日前圆满完成我区征缴工作。(医疗保障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