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2020年秋季主体班开班
来源:惠济发布  时间:2020-10-21 09:19:40 


10月20日上午,惠济区委党校2020年秋季主体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区委书记马军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党课辅导。

全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政正职和主体班全体学员等180余人参加。开班式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社治委主任孙梅主持。




开班式上,区委书记马军以《不忘初心担使命 凝心聚力谋发展》为题,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深入阐释了初心使命的丰富内涵,强调要经常对照初心使命找差距、自我检视问题,始终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承诺,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党课。他指出,全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是落实好黄河国家战略,加快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起步区建设。

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上下功夫,使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跟上时代节拍,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业绩。

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视纪律规矩为“护身符”和“高压线”,认真学习党纪党规,公开透明履行职责,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重点纠治“四风”,提升工作标准,强化执行力,真心实意为人民服务,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以惠民为实的作风取信于民。

进一步强化问题解决能力。持续深化落实黄河国家战略,持续抓牢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抓好生态保护和建设,持续提升城区品质,持续改善民生,在推进工作中体现担当意识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坚持领导带头、明确责任、持之以恒,形成同步同调、和衷共济的良好氛围,将具体工作项目化,以利在长远、功在千秋的恒心,抓好落实,抓出实效。

惠济区2020年秋季主体班分为乡科级干部培训班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两个班次,采用集中授课、分组讨论、学员论坛、理论测试等方式,重点围绕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当前形势与任务、素能提升四个方面开展集中培训,旨在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党性锻炼、提升工作能力,为惠济区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