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马军实地督导黄河滩区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6-19 10:05:15 

6月18日,区长马军带领区领导钱世哲、郑方燕实地督导黄河滩区综合整治工作并进行现场指导,区政府办、国土局、环保局、林业局、食药监局、长兴路公安分局、大河路公安分局、古荥镇、花园口镇、大河路办事处、新城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区长马军一行实地查看了砂场、农(渔)家乐、违章建筑等拆除情况,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区长马军对各单位前期黄河滩区综合整治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到整治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各责任单位一把手要绷紧弦,认真整改,不走过场,坚决杜绝虚假整改、表面整改和敷衍整改。二要加大部门联合执法力度,健全完善保护管理长效机制,推进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规范化和科学化。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队伍建设,加大问责力度,全力推动黄河滩区保护区建设管理工作健康有序开展。(林业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