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监管专题培训班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21 17:10:01 

8月20日,我区在党校一楼会议室举办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监管专题培训班,常务副区长赵敏祥主持开班仪式。辖区建筑、市政、物业、电力、电信、工贸、公益管理等行业领域的监管人员、重点企业安全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培训。

就如何抓好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监管工作,常务副区长赵敏祥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近期有限空间作业事故频发,相关单位及从业人员要认真吸取事故教训,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善于“戒眼、戒口、戒手”,利用第三方技术力量的支持,强化业务培训,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落实监管职责。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职责,做到检查到位、指导到位,实施闭环管理。三要履行主体责任。各单位要严格履行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作业审批,做到基础管理、安全培训、安全投入、应急救援“四个到位”,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应急管理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