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丁文霞察看我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21 17:06:57 

8月20日,区长丁文霞在副区长郭剑锋的陪同下,察看我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区政府办、卫健委、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察看。


区长丁文霞到江山路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察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运行情况


区长丁文霞到长兴路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察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运行情况

区长丁文霞一行先后来到江山路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长兴路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刘寨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了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及存在问题,并现场提出要求。区长丁文霞强调:一是科学合理布局。要充分利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空间、各个服务功能单元要布局紧凑、分区合理、流程科学,充分整合医疗资源,更好地发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疗效能。二是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快在建医疗卫生服务中心项目的建设进度,做好景观绿化工作,加快周边配套设施建设,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设置单独的隔离区,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环境。三是推广家庭医生服务模式。要成立专业的家庭医生服务团队,定期深入社区开展健康教育宣传,加大群众对家庭医生的认可度;要重点开展老年人中医入户服务,发展医养结合的模式,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捷、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政府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