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丁文霞察看我区道路综合改造工程进展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20 09:23:36 

8月18日,区长丁文霞在副区长黄国彦的陪同下,察看我区道路综合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区政府办、住建局、征收办、交警五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视察。


区长丁文霞到桂圆南街察看我区道路综合改造工程进展情况


区长丁文霞到兴隆铺路与沙口路京广快速路察看道路综合改造工程进展情况

区长丁文霞一行先后来到迎宾路、桂圆南街、京广快速路,现场察看道路改造情况并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长丁文霞要求:一要广泛征求群众意见。要了解群众需求,以群众需求为主,不断优化道路改造方案,做好民生工程,真正让群众受益。二要借鉴成功经验。相关单位要把杭州道路综合改造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运用到我区道路改造项目建设中,做细工作,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三要加大工作力度。各相关单位要全力加快道路改造工程建设进度,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做好街道景观绿化,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项目改造任务,不断提升城市形象。(政府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